close
今天來推一下五穀粉與沛能.

靜思天然食品--二十二味五穀粉.
我吃二十二味五穀粉已經五年多,每天當早餐吃。原本,若是週一到週五我會到公司之後,買個麵包之類的食物再加五穀粉就是我的早餐了。最近改為早上出門前就先泡五穀粉來喝,喝完才出門。會改成這樣的原因是,之前到公司才吃都已經大約九點半了,已是離我出門後一個多小時之後了,聽到建議,應該改成出門前吃,這樣肚子才不會空著一個多小時,尤其是冬天很冷,肚子暖暖的出門會比較不冷。
P1010393.JPG

P1010394.JPG

吃了五年多,真的是很有幫助。原本消化吸收不太好,慢慢地會發現消化吸收變好了,這個只要每天觀察就會知道了。我都是在慈濟的靜思精社買五穀粉,在信義計畫區新舞台旁邊,原本都是一次買三包或六包,最近都一次買一箱,因為家人也要吃,所以就買多一點。
吃這個不錯,總比去早餐店買奶茶,紅茶好多了,至於早餐店的豆漿就要看每家店做的品質如何了。記得要用溫水,才不會破壞裡面的養份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至於沛能,這個是承燕(一家直銷公司)的產品,我是斷斷續續在吃。應該也算是不錯的健康食品。承燕有一套「營養免役學」的說法,對我來說我是當做營養補充品來吃,因為我太少吃水果,基本上沛能的成份是由多種水果所組合而成,我想應該是比善存這種化學合成的綜合維他命好多了吧。
P101039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n1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